增强文明服务意识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提高全体工作人员服务人民群众的礼仪水准,5月14日,昌图镇邀请专门教师为镇便民服务中心和各社区的工作人员举办了一场关于服务礼仪的专场培训。

  对于这场礼仪培训,昌图镇从上到下都非常关注,镇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便民服务驿站部分工作人员共计八十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大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让自己的言谈举止更加优雅得体。

  培训分为会议培训和服务大厅实践两部分内容。专程邀请的来自中税(吉林)培训有限公司礼仪培训师从窗口工作人员形态仪表、服务礼仪、沟通话术、如何解决服务对象不满情绪等方面进行了培训。现场实践过程中,每一位窗口工作人员都进行了一次演练,对见面问候语,服务过程中文明礼貌用语、服务流程,服务结束时的物品接递、送别语等分别进行了练习。这次培训结束后,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

  负责此次培训工作的镇领导表示,通过此次服务礼仪专场培训会,增强了镇便民服务中心和社区便民服务驿站窗口工作人员文明服务意识,提高了服务礼仪水平,提升了政务服务能力,为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