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整治“吃拿卡要” 暨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会议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6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整治“吃拿卡要”暨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会议。

  经过层层推荐筛选,来自社会各界的41 名同志被聘任为新一届政风行风监督员。

  会议要求,政风行风监督员、特邀监督员要带头遵纪守法,配合纪委监委,对监察干部履行职责情况开展监督,发现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意见建议,尤其要针对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痛点、难点、堵点,及时了解、收集、掌握人民群众对职能部门和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切实发挥好民主监督、桥梁纽带、参谋咨询和宣传引导作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因时因势把握监督工作的重点,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监督,切实发挥“民情直通车”作用。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严守工作纪律,时时刻刻恪守原则底线,事事处处做到正确履职,以严实的作风保证严格履责,既要当好“清道夫”、又要当好“啄木鸟”,为营造我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