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营商局召开“12345纳入维稳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日,县营商局在头道镇组织召开了“12345纳入维稳工作”现场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发挥试点带动作用,全面推动全县工作开展。

  “推动12345热线、信访、社会综合治理实现集中、高效、连通。”已经纳入今年县政府工作报告,为快速有效解决群众诉求,把群众诉求办理工作办得更快、办得更好、办得更实,全面提升12345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操作能力,县营商局采用“以点带面”的工作方式,率先打造了头道镇和大兴镇2处试点,整合“办不成事窗口”,建立“百姓访谈驿站”,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培训会上,县营商环境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对县12345平台工作形势、工作认识及工作要求做了讲解,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县12345中心负责人对平台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通过此次推进会和培训会,参会人员对12345工作和将“12345纳入维稳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业务水平,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