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五一假期我在岗 登记服务不打烊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满足服务对象“五一”假期间的办事需求,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五一假期坚守岗位,照常受理各类登记业务申请,切实做到了服务“不停歇”。

  为了方便小长假期间放假的上班族、返乡群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结合实际,科学依托“AB角”工作制,坚持“岗位不间断、服务不打烊”。窗口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热情接待着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以勤恳、敬业、奉献的姿态诠释不动产窗口上“劳动最光荣”的正能量篇章。

  据统计,窗口小长假期间累计为群众提供预约服务700余人次,受理并实现一日办结过户、抵押等高频业务200件,提供咨询服务800余人次,这一“不打烊”举措获得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坚持用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采用“一个窗口、一次性收件、内部流传、联合办公”的服务模式,确保群众“走进一扇门,办好一件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便民利企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