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统一战线助农“星”力量 打响农产品品牌“昌”字号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今年以来,县委统战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凝聚各方力量,汇聚优势资源,打造区域品牌培育工作,提升我县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统战力量。

  作为农业大县,农业资源丰富是我县发展的最大优势所在,当前,我县将农业强县作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选项”,注册了“图城憶站”区域公共品牌,推动我县特色农产品转化为品牌优势,提升昌图优质特色农产品知名度和附加值,实现昌图农优特产品生产标准化、产品品质化、销售品牌化,助力乡村振兴。

  辽宁艺术团团长、演员杨树林是应县委统战部的邀请,专程到我县来为“图城憶站”代言的。在我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的展厅内,杨树林热情地向网友们推介我县的特色农产品,助力我县打响农产品的“昌”字品牌,进一步激活县域经济。

  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将按照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及区域品牌培育工作计划,夯实平台建设,将各阶层影响力汇聚为同心共富的强磁场,有效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为助力打赢昌图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