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图县召开《办事不找关系指南》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昌图营商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编制《办事不找关系指南》的工作要求,4月7日下午,县营商局联合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昌图县《办事不找关系指南》编制工作会议,标志着我县《办事不找关系指南》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营商局局长赵丹主持;县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组组长徐娜参加了会议。会上,县营商局副局长亚峰就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明确了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

  在总结讲话时,县政协副主席、营商局局长赵丹明确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指南编制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迅速开展、抢抓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高质量完成指南编制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明确编制《办事不找关系指南》的内容、主体、公开渠道和公开时间。围绕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选取企业群众重点关注的高频、便民事项,用简单易懂的语言把办事方式写透。三是要强化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在指南编制过程中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充分掌握系统工作动态,主动寻求工作指导。指南编制完成后及时报上级部门进行审核,同时报县营商局备案,并按照时间节点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向社会公布,切实让企业群众感受到便利。

  县直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共6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