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15日下午,我县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会议宣读了《昌图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冬春会战行动方案》。并就高标准农田建设作廉政提醒谈话。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县农业农村局要做好项目实施的组织、监管、服务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各镇、村要配合设计人员、施工人员对现场进行探勘。做好施工时的协调、排障及监管工作。要确保秸秆尽快离田,有机肥按时完成播撒。施工单位要严格按合同约定施工,确保施工有序、安全。监理单位要监管好工程质量,保障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

  

  要恪尽职守,遵纪守法,廉洁自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依法依规进行施工作业,严禁转包、违法分包和插手工程建设。监管部门和监管人员要廉洁自律,不得违规干涉和参与工程建设,不得以权谋私,吃拿卡要。县农业农村局、各镇(村)要严格监管,严于律己,确保工程高质量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