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乡村人居环境,6月3日上午,老城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来到靠山村和长青村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开展人居环境入户宣传活动。

  当天,机关干部、村干部们深入村民家中,与村民进行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卫生习惯及养殖畜禽粪便如何处理,从多方面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讲卫生、护环境、爱清洁,把人居生活环境整治变成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行为习惯。入户宣传中,机关干部、村干部呼吁村民要自觉清理并维护好自家门前屋后环境卫生,不要随意倾倒垃圾,自家养殖产生的畜禽粪便要运到自家田间地头或者村里设定的堆粪场,绝不直排、偷排。让自己生活的家园变得更加洁净、舒适、美丽。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靠山村和长青村村民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保护环境意识,进一步助力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