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红火过大年 金家镇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金虎辞岁,玉兔迎春。为有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不断丰富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1月19日,金家镇“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迎新春联欢会在金家镇政府成功举办,广大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以金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载体,紧扣精神文明创建主线,围绕所、站两级工作体系,同频共振,同步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系列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们踊跃参与,精心组织筹备,完成了全部作品的创作、排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内涵,努力将“有温度”的文明实践活动送到广大群众身边,全面营造幸福、祥和、温馨的新春氛围。

  

  

  

  一首动感欢快的歌曲《开心的马骝》拉开了整场联欢会的序幕。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通过舞蹈、独唱、三句半、诗朗诵、非洲鼓、吉他弹唱等形式,赞美祖国家乡,抒发奋斗情怀,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只争朝夕再出发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互动游戏环节更是将整场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职工和群众全情投入,欢笑声不断,这既是一个属于自己的“春晚”,更是一个喜庆热闹的“大家宴”。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谱新篇。新的一年,金家镇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继续锚定乡村振兴这一战略目标,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深化农业农村改革,肩负责任,勇于担当,为辽宁振兴、昌图振兴贡献金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