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华热电:抗疫保供暖万家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当防疫与保供相遇,当坚守与静默并行,既考验着这座城市,也考验着供热企业。尚华热电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坚守岗位,默默战斗在疫情防控、供热维修最前线,保供防疫两不误,将温暖送进了千家万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作为生产一线的“冲锋者”,辖区用户的“暖心人”,尚华热电各换热片区和外网维修人员义无反顾,勇敢“逆行”,他们穿上防护服戴好口罩,拎着工具箱冲在供热保障第一线。供暖运行中期恰逢疫情防控关键节点,为供热上门维修服务带来挑战。区域管网的员工们深知供热保障工作肩负着重要使命,他们昼夜不停地奔波在辖区的大街小巷,做好各个换热片区和管网的定期巡检,一二次管网调平工作。外网员工对发生跑冒滴漏管道设备进行连夜抢修及时恢复。疫情不能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寒风也不能延缓他们维修的进度。供热人风雨无阻,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成为辖区居民的“暖心人”。

  

  作为机组的“心脏”,供热电气设备设施的安全运行关系着整个供热系统能否安全稳定。电气部工人们担任着供热设备的“守护者”,他们穿上防护服,无论风霜雨雪,日复一日投身在电气设备维护工作中,默默地为供热用户提供服务。

  

  为确保疫情期间煤炭运输工作稳定有序,尚华热电紧急召开抗疫保供运输专题部署会议,迅速施行“闭环管理”,工作人员,不胆怯、不犹豫,坚持随时到岗,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高效完成过磅检斤及煤质检验工作,牢牢把紧煤炭入库重要关口。

  

  有一种信念,叫“疫”不容辞,有一种责任叫“疫”无反顾。尚华热电全体员工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决扛起民生保供专责,冲在第一线,站在最前沿,时刻保持“越是险阻越向前”的战斗姿态,用忠诚履职诠释着国企担当的深刻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