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蔬菜包 温暖群众心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疫情当下,为保障低保户的基本生活需求,我县为他们免费发放暖心“蔬菜包”,切实打通生活物资保障“最后一公里”。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县紧急安排部署,县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行动,及时调拨物资,不断加大生活物资保供力度,切实满足了广大群众基本生活需求。为进一步应对疫情对群众生活带来的短暂性困扰,我县调动各类蔬菜资源和运力,精心为低保户准备了“爱心蔬菜包”。为了保证蔬菜包的质量,县商务局、市监局的工作人员逐一对每种蔬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果真新鲜超市也是精心准备,不但积极购进西红柿、黄瓜、豆角、蒜苔、韭菜等蔬菜,我县亮中桥镇出产的干豆腐也被装进蔬菜包。此次共发放蔬菜包2713份,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与志愿者们化身“搬运工”“送货员”,逐户敲门送菜,将一份份爱心蔬菜包送到低保群众手中,也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他们心中。

  

  疫情防控有力度,民生保障有温度。“爱心蔬菜包”由政府买单、企业出力、群众受益,在这一特殊时期,县委、县政府以这样特殊的方式向广大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关爱之情,极大地增强了广大群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