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弃管小区改造 改出满满幸福感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老旧弃管小区进行提升改造,让百姓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走进建筑公司家属楼,路面坑洼不平、车辆乱停乱放,杂乱无章,但再往里走,你会发现好多工人正在对小区的外跨楼梯进行焊接、粉刷、铺设楼梯台阶,每个人都在细致耐心的忙碌着。据昌图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里正在重新改造,往日的脏乱差即将消失不见,摇身一变洁净美。

  

  随后,记者又来到纪委小区,看到的是完全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小区大门前干净开阔,装上了监控摄像头和车辆道闸;小区内路面平整干净,墙面精神文明建设展板醒目大气,充电桩安装使用,每一处每一景叫人幸福感满满。

  看着老旧弃管小区设施齐整、功能齐备、服务齐全,日渐焕发出的新容颜,小区居民喜上眉梢,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一声声发自肺腑的称赞充分说明,老旧弃管小区改造着实“改”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老旧弃管小区改造,与民生福祉相连,与城市文明相系,而一座城市的文明水平,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希望广大居民朋友能共同爱护、共同守护我们的幸福家园,为加快文明城市创建步伐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