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名单公示
来源:昌图县科学技术协会 【字体:

    按照中国科协、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科普服务能力建设的意见》(科协发普字〔201745号)和省科协关于加强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资金使用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辽科协办发〔202116文件的通知要求,提高基层科普组织服务能力,昌图县科协开展了2022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经组织动员、单位申报、市科协评审等环节,确定昌图县八里香菇种植专业合作社、马仲河镇文明实践所昌图县三江口镇北江社区2022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奖补资金分别为5万元、5万元、2.5万元,共计12.5万元。

自本公示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致电昌图县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投诉(电话:75824442)。

               

昌图县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