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园林环卫处:为春天“接风” 为城市“洗尘”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随着冰雪的融化、气温的回升,连日来,我县园林环卫处的工人们展开了春季清扫工作,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清理过程中,环卫工人对树木进行整形修剪,让树木重新沐浴阳光,呼吸初春的新鲜空气。工作人员还对草丛落叶和树木折枝进行了清理,为植物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确保苗木后期生长协调、茂盛。经过园林工人的细心清理,苗木在春日暖阳里,等待春天的唤醒。

  垃圾箱是城市公共设施,更是城市文明的一个标志,县园林环卫处的工人们还对道路两旁的果皮箱、垃圾桶进行了重新清洗,环卫工人手拿抹布,对垃圾桶内外进行清理,清洗后的垃圾桶焕然一新,有效美化了市容环境,有效提升了立面设施整体洁净度。

  干净整洁的环境,不仅有助于提高大家生活的幸福感,更有助于提升我县人居环境的整体质量。希望我们在享受干净城市环境的同时,能够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为扮靓城市颜值、改善城市面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