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青少年“未来之星”上冰雪活动 暨全民健身速度滑冰邀请赛启动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16日上午,由县文旅广局和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青少年“未来之星”上冰雪活动暨全民健身速度滑冰邀请赛在太阳山水库启动。

  

  副县长关玲宣布2022至2023年昌图县青少年“未来之星”上冰雪活动暨全民健身速度滑冰邀请赛启动。

  近年来,我县积极推进冰雪运动工作,加强冰雪运动场地设施及相关服务建设,已连续三年举办了青少年上冰雪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载体,普及推广全民上冰雪运动。全县各中小学校、青少年体育社会团体自发组织开展冬季冰雪活动,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走上冰场,在运动中增强体魄、锤炼意志、享受快乐,涌现出了一批冰雪运动优秀人才。大众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不断提升,从了解到喜爱,再到主动参与,越来越多的人将冰雪运动作为了新的健身方式。

  

  推进冰雪运动发展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将推动我县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通过组织一系列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冰雪运动项目,带领居民走出家门、走进冰雪,享受冰雪乐趣,让冰雪运动成为昌图群众“家门口”的健身娱乐新选择。